钰瑾是社恐

是个人类
给您磕一个or2

改名了改名了,原名:曼曼是个话废

张氏兄弟,身怀绝技(7)

*阳光开朗小舍友身残志坚

*四个崽是张狗蛋张二狗张三张狗剩

*四个崽可以变成狗子



我是张无敌,张家四兄弟的同学,因为一身轻功拐上飞的功夫,江湖人称拐哥。

现在我升级了。

上次我不是坐上了他们四个现原形拉的狗雪橇上了吗?

又把腿摔断了。

我本来是想重拾双拐的,但是我在飞下楼的路上接了个张三的电话。

于是我现在断了两条腿。

我利用了张三的愧疚感让他负责给我推轮椅。

于是他们四个每天请假出来扛我下楼推我上学。

一开始这个日子过得还是挺快乐的。

虽然我的小电驴基本上属于每天出去给我们买早饭的张狗蛋了,但是我这几个月是告别小电驴了。

我敢骑交警也不能让我上路。

但是他们最近总想推着我到处跑。

甚至上次推我去看张三打羽毛球一个上课铃把我忘在篮球场。

据说那天上课,老师到处问我跑哪去了,怎么坐轮椅还能乱跑。

我很努力地在回班了,但是刚下完雪的无障碍通道有冰,我自己推不上去。

我最后是把轮椅扔在原地爬回班的。

然后老师为了惩罚张三,让我坐他腿上上了一节课。

妈的,罚他还是罚我。

放学的时候,张三非常诚恳地说:“对不起,拐哥。”

我甚至真的以为他没什么坏心眼。

下一秒他就跟张狗蛋俩人举着我一边发出自由的猿啼飞奔出了校门。

张二狗骑着小电驴在后面撵他们。

张狗剩举着轮椅在后面追。

我当时已经放弃了思考,满脑子只有一句话:“妈的,一群恐怖直立猿。”

虽然我的人生变得荒诞了起来,但是我们的关系就像我的轮椅一样坚不可摧。

就凭他们每天都得推我到现在还没把我从楼顶上推下去。

但是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们要推我去上体育课。

然后接力推我跑圈。

我紧紧扒住轮椅扶手,防止被快超我们班队伍一圈的张三一个急刹车再摔断根骨头。

“张三——三儿哥——我错了!!我真错了!!!我上次去你们家不应该拽你腰带,我罪不至此啊三儿哥!!!”

当时,我甚至有一只手拽着他的校服领子。

然后他一个拐弯,我把他拉链拉开了。

讲道理,这不能怪我。

我们之间的友谊,就像我的腿骨一样脆弱。

从那以后,我跟张三有一腿这个谣言再也解释不清了。

于是他把我推到哪大家都觉得合理了起来。

但这并不能成为他推我去后门踩着我轮椅取快递然后因为没有多余的手拿先回班一趟结果上课铃响了没回来接我的借口。

我自己摇到了教学楼门口堵着他,反正这楼梯我也上不去,等我绕到无障碍通道都下课了。

据同学转述,那天老师问张三又把我推哪去了的时候,语气三分崩溃,三分讥笑,三分心酸,一分愤怒。

就跟嘴里长了个扇形统计图一样。

现在只要我没在班,一般来说都直接让张三去教学楼门口等我自己摇过来再给我扛回去。

直到那次我们坐教学楼门口唠嗑,年级主任下来了。

当时,张狗剩想请假回去睡觉准备装病,张狗蛋准备陪他一起演,张三有个违纪单没签,张二狗看到她下来就跑路了。

而且他没把我带走。

那三个人都有正事,我在中间就显得很突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更主要的是我站不起来,轮椅上不了楼梯。

主任低头看我一眼,问我有没有事。

我局促地捶着大腿:“我路过,你们继续。”

张三喊了一声。

我捶他大腿上了。

妈的,我的清白。

当天放学,张三推着我往回走,张狗蛋带着张二狗去买零食,张狗剩说他们班拖堂了让我们先走。

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

直到我和张三开始讨论物理。

他成功的靠右手定则把自己掰抽筋了。

然后一个没注意撞了个马路牙子。

我们俩就躺地上了。

一个瘸子和一个被轮椅和瘸子压住的人在挣扎着起来。

被轮椅压着的那个好像还有点脑瘫,看起来手不太正常。

我们以这种形象出现在了一位好心又善良的热心市民面前。

他把我们扶起来,贴心的问我们需不需要用他的手机打个电话。

这时张狗剩赶了过来。

张狗剩,那个谁第一次见他都会以为他不会说话的社恐小孩,用一段手语,向热心大哥表达了感激之情。

热心大哥对我们隐晦地表达了怜悯。

这时张狗蛋和张二狗终于过来了。

张狗蛋快乐地蹦跶过来,贴贴张狗剩,再贴贴张三,最后贴贴我。

乐得像个傻子。

于是热心大哥拍着张二狗的肩膀,同情且赞许地说:“小兄弟,拉扯这么一家子辛苦你了。”

他甚至摸了摸兜,然后尴尬地摸出一张优惠券:“你说这玩意,大哥出门没带什么东西,这优惠券你拿着吧,虽然不多,能省则省嘛。”

我们甚至不敢告诉他真相,因为担心今天警察局会接到“五名男高中生诈骗一张优惠券”的电话。

张二狗看了看优惠券,看了看大哥,张了张嘴,一时无话可说。

大哥转身骑上小电驴走了:“没事,啥也别说了兄弟,知道你不容易,走了啊。”

他没说句“我叫雷锋”让我甚至有点不太适应,这不按作文套路来。

大哥突然刹车,回头补了一句:“别问我是谁,我叫雷锋。”

对劲了。

————————————————————

1.那张优惠券被我们珍藏了起来,到毕业都没用它。

一是这东西真的很有纪念意义,

二是这优惠券早就过期了。

2.后来我们又遇到了那位大哥才知道他给我们那张优惠券甚至是他自己家开的店的。

但是我们还是给他送了个锦旗。

“感谢热心市民救我狗命”

3.我腿好了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课间趁张三睡着往张三脸上画了八个王八。

别问我为什么非要等腿好了。

问就是我跑不过他。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